沈巍黑袍使服装细解!感谢所有开黑袍车的太太!我们一起来扒光黑老哥!

说在前面!!我是澜巍!!!!!澜巍!!!!!!!澜巍!!!!

澜巍洁癖!!!!不拆不逆!!!!!!!!!!!!!!!

雷这个的就请勿入吧!!!谢谢了!!!!!

-----------------------------------------------------------------------------

真的是拖很久的坑了    今天终于填上了 图禁一切 我知道镇魂圈有多少服装太太下坑  我只是个做COS的小渣渣  人间的小学徒已经尽力!!!!!

在最前面感谢惊雁太太!!!!!一语惊醒梦中人醍醐灌顶说的就是您啊!!

首先上剧照!  


港实话!这张剧照第一眼   我的感觉就是  艾玛腰上开衩开得好高啊好方便开车【被镇魂刀捅穿

而且 除了那根皮带以外没有什么难脱的东西【被镇魂刀劈脑

真的是很好开车的一套衣服!【黑老哥:我允许你先跑39米

基本结构 裙裤(不知道里面穿没穿衬裤,我们就当他有好了)+内长袍+有兜帽的大袖外衫   

古装三件套的基本结构

刚开始看到这个领子是往圆领袍那个方向去想的  然后发现结构他娘的不对啊   这个时候惊雁太太一句话提醒了我  真的惊醒梦中人醍醐灌顶

惊艳太太说这个里衫很像很像明制的襕衫  

然后我去查了一下!!!

太太感谢你!!!真的是襕衫!虽然不是明制是宋制!但是的确是让小渣渣学到了!!今天我又进步了呢!!

而且不知道是不是剧组有意而为之   我反正看到襕衫这个名字的时候觉得是糖 也是刀

宋襕衫是这样的【图片来源于百度百科】



看到这个圆形 再看看巍巍身上的那件袍子  不仅感慨巍巍真的心灵手巧

改了好多地方 宽袖收窄 胸口到腰的地方加了一条短襟 领口侧边的扣子仔细看过了 应该是没有做 so  巍巍是不喜欢围领 更喜欢翻领么 【这种小细节鼓捣起来会发现巍巍是个很可爱的人

然后我稍微把衣服画了一下  手绘   比例基本瞎掰 考据基本靠猜【猛虎伏地

首先  如果这件衣服不是按照翻领穿  应该是这个样子


然后  按照翻领穿以后  就是这个样子


侧边的两条开到大腿根的开衩应该是改良  大概是为了凉快  然而作为一个脑子里只有黄暴的家伙  就会觉得这种高开衩真的是适合开车

【侧边的高开衩 扒掉裤子能直接摸到大腿根什么的  不是我说的 不是我

【何况衣襟的下开衩我在巍巍身上比划了一下 如果腰带是正腰那么那个衣襟下缘的开衩就是在小腹上 扒掉裤子的话  那个地方撩开就能上车  所以

巍巍你的腰带其实只是装饰么!!只是装饰么!!!!卧槽!!!!

艾玛 真的是我喜欢的设计

还有  有个太太曾经跟我说过觉得这件衣服难脱

请仔细看图好么

这件衣服只有两个地方有固定的 一个是右边内里的系带

一个是左边外侧的衣襟  衣襟下面不管是暗扣还是拉链【反正不是系带 因为没有看到系结】

都很好脱好么!!!很好脱的  色急一点连皮带都不用脱 直接把左边的衣襟解开    里面的系带扯开  稍微弄一下就是敞怀的!!从胸到腰到胯  没有一丢丢遮拦的好不好 除了皮带挂在身上!!!

【这样还不好脱我就无话可说了

长衫下面  我至今没看清楚到底是改良宋裤还是现代裙裤

所以我都画了一下给各位看看区别   大家一起学习提高

改良宋裤是这样的



裤腿的细节


然后  嘛 现代改良裙裤我翻了一下书  其实有很多很多版型

我觉得这个是比较符合巍巍身上穿的款式的版型


嘛 当然  因为巍巍是男孩子 又是威严满满的黑袍使 我就真的压根没有往衬里是裙子这种方面去想   

【 如果巍巍的衬里真的是裙子  有大佬知道的话 欢迎打脸


然后巍巍的外袍


我至今为止没有亲手裁过兜帽  所以画得不好  但是大概结构应该是这样的

【有硬性错误请大家一定指出来!!我虚心求教的!!猛虎伏地!!

然后 巍巍的袍子很有意思

背后从肩胛骨的位置拼接了披风!【大家应该都看到了

然后   这个披风应该是有两块的【要不然就是有两件外罩袍子

一块是格外装X  格外威严  气势满满的大概拖地一米展开三米到四米的大披风  (女王驾到 

【我脑补过赵处在这件带大披风的袍子上开澜巍车吃掉巍巍的

一块就是日常的刚好及地 适合活动适合打架 杀杀砍砍不累赘的短披风


这张截图是无意中截到的  明明是威严的黑袍使 但是这个纱质披风乖乖披在背上真的 除了小公主我想不出另外的词

然后   再说几个细节

巍巍的外套面料是锦丝皱  应该是银丝锦丝皱 就是那种小公主软软的又低调的骚包的有小亮光的银丝锦丝皱

巍巍外套的腋下  拼接了两块泥金底绣黑花的绣花   这个是我无意中截图截到的  然而截图不见了  如果我不懒的话下次我会补上截图


巍巍里衣上有护手 这个大家都知道哈然后护手的拉链在手腕内侧正中心的位置    【为什么我要点出来呢  因为港道理啊 我们做护手尤其是长护手的时候 一般不会把拉链开在手腕内侧正中心  为啥呢 因为如果是自己脱还好 如果是别人帮忙脱的话  从掌心 抚上手腕内侧  抚上小臂     你们自己脑补一下吧

反正  我是觉得    怪不好意思的


-----------------------------------------------------------------------------

好啦  说完了  才疏学浅   希望能帮到各位太太!!!!

一起愉快的开车吧

卧槽 刚刚的花絮截图 

巍巍我也想玩你的公主裙摆啊啊啊啊啊

【顺便说一下 巍巍的披风 如果没看错是30D黑色银丝雪纺  很脆弱的一种料子 能徒手撕坏  所以需要保护





评论(78)

热度(1842)

  1. 共5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鲰鱻 | Powered by LOFTER